close

您好:

 我是蘇逸平,在飄板上這陣子以來有您的支持,覺得非常的感激。

 近日以來因為大黃文章的爭端,面對一堆理盲妄人的攻擊,我已覺得沒在飄板創作下去的動力,是以很遺憾地告訴您,我將不再於飄板發表文章。

 但我最大的收獲,便是認識了您們這些好朋友,今後也會為您們繼續創作下去。
 如果您仍想知道我作品的最新動態,請發信至 suyiping147@gmail.com,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這樣,您就是我的個人朋友了。有任何新作品,訊息,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。


作品大致上都會發表在官網  http://suyiping.com


這個難得的緣份,我會好好的珍惜

這封信的寄送對象我一定有漏掉誰,如有您覺得該轉寄的,歡迎轉寄

本來我預定會在飄板寫的內容為:
 
遠古科幻小說家: 佛經篇、古代UFO篇、古代網路、易經、四度空間
中山街的鄉野傳說
枕頭上的脂粉味
那一座老家隔壁的萬應公廟
靈界解密
神婆列傳
鬼谷子人才養成術
 
但可惜妄人作梗,這些文章是不會在飄板發表了,如果想要在飄板上看文,請去找 gaplife, xslayer,xlovelessx,bluemoon2006,PEIRON這幾個id,他們是在這次事件上鬧得最嚴重的,也是我決定離開飄板的主要原因。
 
不過與我有連繫的大家一定看得到這些文,只要是發信至 suyiping147@gmail.com 的朋友,都會被我列入私人通訊,這是我與大家的約定(握拳)
 
很高興在飄板與大家認識,現在起我們就是朋友了,有機會也請不吝把這篇文轉出去。


蘇逸平 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6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